土地估价师土地估价相关知识考试真题:2010年试题

发布时间:2012-07-25 共1页

2010年试题
一、单项选择题:
1.关于需求价格弹性系数Ed,以下说法正确的是(    )。



 
正确答案:A
 
2.规划期内拟建设的城市用地都应编制控制性详细规划,其主要内容不包括(    )。



 
正确答案:A
 
3.城市基本地形图的复测周期一般为(    )年。



 
正确答案:D
 
4.在下列选项中,(    )行为产生正外部性。



 
正确答案:B
 
5.民用建筑的可靠性鉴定包括安全性鉴定和(    )鉴定。



 
正确答案:A
 
二、多项选择题:
6.价格指数调整法通常适用于(    )的机器设备的重置成本估测。




 
正确答案:ACE
 
7.招标投标的方式有(    )。




 
正确答案:AB
 
8.居住区的用地组成包括(    )。




 
正确答案:ACDE
 
9.股票的基本特征可概括为(    )。




 
正确答案:ABDE
 
10.设计统计指标时,应力求满足(    )的要求。



 
正确答案:ACD
 
三、情景分析题:
(11-14题共用题干)
某市有一宗规划为住宅及其配套的用地,原为JP汽车有限公司工业用地,作为CBD区域内面积最大的一块用地,被各地产商所看好。根据政府有关规定,该地块拟通过土地收购储备的形式,以净地方式出让。请就上述内容,回答104-107题的问题。
11.该项目土地开发的实施方式可以采用(    )。



12.该项目的开发成本包括征地、拆迁补偿费及有关税费、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有关费用以及(    )。



13.该项目开发完成后,以下说法正确的是(    )。



14.对于纳入土地收购储备的项目,其土地开发完成后,以下说法正确的芒(    )。



 
正确答案:11.AC;12.ACD;13.C;14.CD
 
(15-17题共用题干)
假定开发商李某在甲、乙、丙、丁四种方案之间做出选择,每种方案郛有风险和收益,但每种方案的收益事先不确定,都面临繁荣和衰落两种可能出见的市场状态,在每种市场状态下四种方案的收益都不相同,为了确定哪种方案妻好,开发商列出了每种方案不同市场情况下的收益表(见下表)。按照不同的决策方法,试回答以下108-110题的问题:
15.假定开发商李某对未来市场前景明确看衰,本着谨慎原则,应选择(    )方案。



16.假定开发商李某向来乐观,并对未来市场前景看好,应选择(    )方法决策。



17.假定开发商李某选择赛维奇后悔表法进行决策,应选择(    )方案。



 
正确答案:15.D;16.B;17.B
 
四、判断题:
18.用当年实现的利润弥补去年发生的亏损,不需要编制会计分录。(    )

 
正确答案:B
 
19.城镇土地使用税收缴必须严格依据《城镇土地使用税暂行条例》的规定,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无权制定实施细则。(    )

 
正确答案:B
 
20.按照相关法律规定,我国的城乡规划体系由城市规划、镇规划、乡规划和村庄规划组成。(    )

 
正确答案:B
 
21.西方经济学生产论中,各种生产要素增加的比例大于产量增加的比例,称之为规模报酬递增。(    )

 
正确答案:B
 
22.外汇必须以外国货币来表示是外汇的基本特点。(    )

 
正确答案:A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