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复习之快乐学习法

发布时间:2012-07-25 共1页

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考试复习方法:快乐学习法

  从小学到大学,经历过无数次大大小小的考试,很多考试是为考试而考试,考完后什么都忘了。这样的考试对一个人知识的长进效果不明显。

  对于从事过环评的考生来说,通过复习是一次梳理环评理论、知识的机会,查漏补缺吧,往后从事环评再上一层楼。对于从事环评相关工作的考生来说,通过复习是一次系统掌握环评知识的途径,往后有机会从事环评工作不至于无从下手,犯一些基本的错误,怀着这样的心态去复习去考试可能比纯粹为证书而考试更能静下心来看书。

  每次看《法律法规》参考书和法律法规原文都有收获,虽然每次不可能都记住,但暮然发觉以前环评中遇到的一些法律法规的问题竟在这次复习过程中找到了答案,以前犯下的错误如早点通读就好了。其它两科亦然。:考试大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