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设备监理师考试报考条件

发布时间:2012-07-25 共1页

  (一)参加全部科目(考四科)考试的条件

  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按照《工程技术人员职务试行条例》规定评聘为工程师专业技术职务,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申请参加注册设备监理师执业资格考试:

  1.取得工程技术专业中专学历,累计从事设备工程专业工作满20年。

  2.取得工程技术专业大学专科学历,累计从事设备工程专业工作满15年。

  3.取得工程技术专业大学本科学历,累计从事设备工程专业工作满10年。

  4.取得工程技术专业硕士以上学位,累计从事设备工程专业工作满5年。

  (二)部分科目免试(考二科)条件:

  凡符合注册设备监理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并于2002年底前评聘为高级工程师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可免试《设备工程监理基础及相关知识》和《设备监理合同管理》2个科目,只参加《质量、投资、进度控制》和《设备监理综合实务与案例分析》2个科目的考试。

  经国务院有关部门批准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就业的外籍人员及港、澳、台地区的专业人员,符合国家有关规定和本规定要求的,也可报名参加注册设备监理师执业资格考试。

设备监理工程师考试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