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设备监理师考试科目

发布时间:2014-02-25 共1页

2014年设备监理师考试科目 
  注册设备监理师执业资格考试(以下简称注册设备监理师考试),实行全国统一考试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原则上每年举行1次。 
  考试设置《设备工程监理基础及相关知识》、《设备监理合同管理》、《质量、投资、进度控制》和《设备监理综合实务与案例分析》4个科目,分4个半天进行,前三科考试时间均为3个小时,最后一科考试时间为4小时。

  提醒:

  其中《设备工程监理基础及相关知识》、《设备监理合同管理》和《质量、投资、进度控制》科目为客观题试卷,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设备监理综合实务与案例分析》科目为主观题试卷,用黑色钢笔或签字笔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

  考生在作答《设备监理综合实务与案例分析》科目时要注意下列事项:1.认真阅读答题注意事项(答题卡首页);2.必须使用黑色钢笔或签字笔作答;3.必须在答题卡规定的题号和位置上作答。4.该科共6道题,均为必答题。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