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报考指南:教材版本

发布时间:2014-02-25 共1页

2012年考试将启用新版教材

  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考试大纲及考试教材改版通告

  2006年出版的《全国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职业水平考试大纲》及《全国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职业水平考试教材》已经五年了。五年来,为加强宏观调控和固定资产投资建设项目的管理,我国政府及政府有关部门陆续制定了一批法规性文件。同时,我国投资建设管理领域,在建设项目管理理论、方法和实践方面也有了许多创新和发展。建设项目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建设项目管理队伍不断壮大。为适应投资建设项目领域的新形势、新情况,全国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考试专家委员会组织国内投资建设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和教授,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对2006年颁布的《考试大纲》及《考试教材》进行了修改。

  修改后的《全国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职业水平考试大纲(2011年版)》及《全国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职业水平考试参考教材(2011年版)》将于2011年9月底由中国计划出版社出版发售。全国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职业水平考试将于2012年起,依据2011年新版考试大纲和考试教材组织命题,举行全国性考试。望各位考生、各界人士予以关注。中国计划出版社销售网点为各地新华书店和建筑类书店,或与中国投资协会认证部联系征订教材(010-68096401)。

  特此通告。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