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综合能力――答疑精选2

发布时间:2014-02-25 共1页



1、bjr60823:
问题:按照开启方式分类, 常见的门有[ ]。
A.平开门
B.立框门
C.塞口门(后塞口门)
D.转门
E.推拉门  A  B  C  D  E 你的答案: a,d,e  标准答案:b, d, e 本题分数: 11.54 分,你答题的情况为 错误 所以你的得分为 0 分
解  析:
答书上的案是ADE,标准答案确是BDE,难道是我做错了吗?


老师:学员您好:您的答案没有错误。按开启方式,门分为平开门(又可分为内开门和外开门)、弹簧门、推拉门、转门、折叠门、卷帘门、上翻门和升降门等。所以本题的答案是ADE。谢谢您的提问,祝考师顺利。


2、binghe:
问题:请问老师:第二章管理学基础知识书后习题第4题 常用的管理方法主要有哪些? 是指哪个?


老师:您好!管理方法一般可分为:管理的法律方法、行政方法、经济方法、教育方法等。此外,也有从别的角度出发来对管理方法进行分类的。如,按照管理对象的范围可划分为宏观管理方法、中观管理方法和微观管理方法;按照管理对象的性质可划分为人事管理方法、物资管理方法、资金管理方法、信息管理方法等。具体可参考周三多、陈传明等编著的《管理学-原理与方法》(第三版),复旦大学出版社,1999。祝考试顺利!


3、bjr60823:
问题:我今天听了第四章课,公共关系知识与应用,我在大刚看到第一节四公共关系与人际关系是掌握的内容,可你给空过去了,没有讲,为什么?


老师:您好!公共关系与人际关系确实是属于掌握的内容,主要是要掌握他们各自的含义,这在讲课中已讲到,请再听听。祝考试顺利!








相关文章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