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综合能力――答疑精选1

发布时间:2014-02-25 共1页



1、binghe:
问题:14讲作业第3题关于格式条款的说法不正确的是.这道题,没有选项.答案是b,可从书上看是正确的.请老师解答。


老师:学员:您好!教材中是这样解释格式条款的“提供格式条款一方免除其责任、加重对方责任、排除对方主要权利的,该条款无效”指的是格式条款合同中的不符合要求的某一条,而不是格式条款无效。所以答案是b。预祝考试顺利!


2、leishujun777:
问题:心理学基础知识与应用(二)单选第2题答案都不对,应该是五层,自我实现的需要?


老师:学员:您好!马斯洛在1943年所著的《人的动机理论》一书中,提出了需要层次理论,正如您所说的,书中指出人的需要包括五个层次:生理需要、安全需要、社交的需要、尊重的需要以及自我实现的需要。所以答案是d。预祝考试顺利!


3、HQ07mf822865:
问题:老师的解释让我想到中国的商品房,它不是价格一直在涨,需求量却有增无减吗。应当属于吉芬商品了。


老师:学员您好:吉芬商品得以产生的前提条件有两个:其一,这种商品是必需品;其二,不存在更廉价的替代选择。而商品房不满足第二个前提条件,因为目前除了商品房之外,还有经济适用房、廉租房等优惠房源。吉芬商品往往指生活必需品。但愿我的回答能让您满意,祝考试顺利!








相关文章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