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挂靠常见问题:咨询与造价是否能挂靠在不同的单位?

发布时间:2014-07-29 共1页

注册咨询工程师与注册造价工程师是否能挂靠在不同的单位?

  近日很多朋友都问道注册咨询工程师和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监理工程师、建造师等能不能分开挂,在这里给大家解答一下:
  注册咨询工程师属于发改委的证,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监理工程师、建造师等属于建设部的证书,现在各个部门管理各个部门的事,没有联网,所以能分开挂。多本建设部发的证书只能挂靠在一个单位,因为都属于建设部管理,在一个系统里,所以不能重复注册(在两个单位执业);发改委现在有注册咨询工程师证书和招标师证书,招标师证书还没实行注册,所以目前来说能分开挂,2014年要是实行了注册,也就不能分开挂了。
  总的来说目前建设部、发改委、环保部等部门还没实行统一管理,都是分别在自己系统里管理,各部门直接的证书不影响,可以分开的。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