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新疆兵团公务员考试网上报名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6-08-17 共1页

   2014年新疆兵团公务员考试网上报名注意事项
 
  1、请输入正确的姓名、身份证号,点击“确认”后,您的姓名和身份证号将不可修改,请核实无误后,再点击“确认”按钮进入。
 
  2、姓名不能输入非汉字字符;输入年月份或年限的地方只能输入输入数字(如:“201007”或“12”样式),否则会出现保存错误。
 
  3、身份证号为15位或18位居民身份证号码,只能输入半角数字(例如:1234567890),不能输入全角数字(例如:1234567890)。
 
  4、请牢记网上报名时所使用的姓名、身份证号,以便后期登录报名系统和打印准考证使用。
 
  5、您确认是非首次报考人员,并且无法以“非首次人员”登录,有以下几种方式可以解决您的问题:
 
  (1)使用15位或18位分别进入试试是否可以登录。
 
  (2)往年考试的姓名、身份证号确实存在错误,请到当地考务管理机构进行登记修改,请携带身份证(原件)、准考证、网上打印的成绩通知单。
 
  (3)姓名、身份证号变更的考生,请持派出所证明、身份证(原件)到当地考务管理机构进行登记修改。
 
  (4)军人,请在身份证号一栏只输入军官证号数字部分,不用输入汉字。
 
  6、如果报名后需再次进入系统时请从"查询修改"窗口登录.
 
  可记下报名序号,另找一台可上网并接有打印机的电脑重新登录打印;也可将页面复制下来,拷贝到有打印机的电脑上排版打印,切记内容不可更改,否则报考无效。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