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局长陷"手机局"暧昧短信曝光被免职

发布时间:2016-08-17 共2页

网友传到网上的短信内容(来自宿迁论坛)。

10月31日上午,宿迁论坛上贴出了一组题为“潘局长,喊你情人把手机领回去”的照片,照片内容为“潘局长”和一女子暧昧短信内容。根据内容判断,很快有网友搜索出了“手机短信”中提到的“潘局”为宿迁市宿豫区农机局局长潘某。当天上午,潘某在接受宿豫区委调查时承认短信是他发的,但和女子没有特殊的关系,纯属私下调侃。随后,潘某被免职。

手机丢在马路边,暴露局长暧昧短信

记者看到,这个由网友“Sq365”上传到宿迁论坛的帖子,题为《宿豫区“手机局”潘局长,喊你情人把手机领回去》,发帖时间为10月31日上午8时左右。

帖子附上了8张手机短信内容图片,第一张短信图片就暴露了当事一方男子的身份,“挺会疼人啊,潘局。”短信时间为10月20日10:53:31,收件人号码为138××××××08。随后的几个短信,都是“潘局”嘘寒问暖的内容,“忙吗,乖?刚接到通知,明天区里组织外出考察,要五天时间。想见你的”,“是的,亲亲你”。细心的网友统计说,根据短信内容,去年9月份,“潘局”就和女子有了联系,而“打情骂俏”短信条数也很惊人,发出的信息为955条,收到的信息为812条。

很快,有网友根据帖子上的手机短信内容,搜索出了当事一方的“潘局”为宿迁市宿豫区农机局长潘某。当天下午,发帖人“Sq365”又在网上贴出了“关于捡到手机的声明”,“本人于上周在锦绣江南某朋友家喝酒,半夜在小区外路上捡到手机,当时已经没有信号了,看了短信内容以后,犹豫再三,决定从一个公民的强烈社会责任感出发,曝光这件事情……”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