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辽宁葫芦岛招聘特警突击队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6-08-17 共2页

2011年辽宁省葫芦岛市公开招30名聘特警突击队员公告

为落实辽宁省公安厅党委决定,适应当前反恐、防暴和处置突发案(事)件工作需要,切实提升公安机关应急反应和攻坚处置能力,有效维护全市社会稳定,市人社局、市公安局依据市政府决定,参照《公务员法》、《人民警察法》、《公安机关组织条例》及《葫芦岛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特警突击队员30名,其中:招聘排爆专业4名、防化专业2名、突击队员(退伍军人)19名、突击队员(散打专业人员)5名。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遵纪守法,能够正常履行本岗位工作职责。

(二)部队2010年、2011年优秀退伍军人和面向社会招聘重大比赛中获得优秀名次的散打专业人员。性别:男性;年龄:18至23周岁 (1988年6月30日以后生人),其中排爆、防化专业年龄放宽至28周岁以下(1983年12月31日以后生人);学历:高中以上。

(三)招聘对象必须自愿投身公安事业,具有特种作战专业技能。

曾因犯罪受过各类刑事处罚,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人员,均不得报名。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人员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士兵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立功或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退役军人证明,近期一寸同版免冠照片3张,报考排爆(防化)员职位的须携带爆破、排爆(防化)专业培训证(原件及复印件)或由团以上单位出具的经过排爆(防化)专业训练的证明,填写《葫芦岛市公开招聘特警突击队员报名登记表》,经审查合格后,办理相关手续,领取准考证。报名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

1、报名时间

2011年12月16日、12月19日、12月20日。

(上午: 8:15-11:30,下午:13:40-17:00)

2、报名地点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中心(新区劳动大厦左裙楼二楼)

报考人员本人必须亲自到现场办理报名手续,不得委托他人。

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数比例达不到3:1的,将相应减少该岗位招聘人数。

3、报名费用

每位考生收取报名费100元。享受国家最低保障金的城镇家庭考生,凭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和低保证复印件;农村绝对贫困家庭考生,凭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扶贫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及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复印件,到市人事考试部门进行审核确认,办理减免考务费手续。

(二)体能技能测试

1、测试内容

体能技能测试内容按照不同的岗位职责要求分别进行。满分为100分。

排爆岗位

体能:俯卧撑、仰卧起座、引体向上、100米跑、400米障碍。占30分。

技能:制爆、搜爆、排爆实际操作考核。占70分

防化岗位

体能:俯卧撑、仰卧起座、引体向上、100米跑、400米障碍。占30 分。

技能:防化专业实际操作考核。占70分。

突击队员岗位(退伍军人)

体能:俯卧撑、仰卧起座、引体向上、100米跑、400米障碍、5000米跑。占30分。

技能:81式自动步枪或95式自动步枪精度射击、81式自动步枪或95式自动步枪无依托射击及攀登(抓绳上)占70分。

突击队员岗位(散打专业人员)

体能:14分钟跑、俯卧撑、仰卧起坐。占30分。

技能:突击动力组合、击打沙包、打靶 、速度靶、实战对抗。占70分。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