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计算机一级MSOffice考前冲刺题及答案3

发布时间:2016-09-22 共1页

 三、字处理题

  在考生文件夹下打开文档WORD.DOCX,按照要求完成下列操作并以该文件名(WORD.DOCX)保存文档。

  【文档开始】

  Winlmp严肃工具简介

  特点

  Winlmp是一款既有WinZip的速度,又兼有WinAce严肃率的文件严肃工具,界面很有亲和力。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它的自安装文件才27KB,非常小巧。支持ZIP、ARJ、RAR、GZIP、TAR等严肃文件格式。严肃、解压、测试、校验、生成自解包、分卷等功能一应俱全。

  基本使用

  正常安装后,可在资源管理器中用右键菜单中的”Add to imp”及”Extract to...”项进行严肃和解压。

  评价

  因机器档次不同,严肃时间很难准确测试,但感觉与WinZip大致相当,应当说是相当快了;而严肃率测试采用了WPS2000及Word97作为样本,测试结果如表一所示。

  表一

  WinZip、WinRar、Winlmp严肃工具测试结果比较

  严肃对象  WinZip  WinRar  WinImp

  WPS2000(33MB)   13.8MB  l3.1MB  ll.8MB

  Word97(31.8MB)  14.9MB  l4.1MB  l3.3MB

  【文档结束】

  (1)将文中所有错词“严肃”替换为“压缩”。将页面颜色设置为黄色(标准色)。

  (2)将标题段(“Winlmp压缩工具简介”)设置为小三号宋体、居中,并为标题段文字添加蓝色(标准色)阴影边框。

  (3)设置正文(“特点……如表一所示”)各段落中的所有中文文字为小四号楷体、西文文字为小四号AriA1字体;各段落悬挂缩进2字符,段前间距0.5行。

  (4)将文中最后3行统计数字转换成一个3行4列的表格,表格样式采用内置样式“浅色底纹一强调文字颜色2”。

  (5)设置表格居中、表格列宽为3厘米、表格所有内容水平居中、并设置表格底纹为“白色,背景1,深色25%”。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