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云南ncre准考证打印时间:考前10天

发布时间:2017-03-03 共1页

根据《云南省2017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通知》,本次云南计算机等级考试各考点采取的方式有所不同,主要分为现场确认和网上支付。具体准考证领取方式如下:

采取现场确认方式的考点:考生须于开考前三天内凭此《考生报名登记表》到报名点领取《准考证》,并确认考试时间和考场。

采取网上支付方式的考点:考前十天内,考生必须在报名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确认考试时间和考场。

考试时,考生须带齐《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有效身份证件指包括居民身份证〔含临时身份证〕、军人证件〔军官证、警官证、士兵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护照)参加考试,两证不全者不得进入考场。考生必须严格遵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考生须知》,不得以任何形式作弊,违者将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严肃处理,并将处理情况通报考生所在单位。

考前,各考点机房安装模拟考试系统后,向考生开放,考生可凭《准考证》到报名的考点进行上机练习。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