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选华为认证的三大理由

发布时间:2011-09-28 共1页

  现在的IT认证培训如过江之鲫,让人眼花缭乱不知道选哪一个好。面对铺天盖地而来认证培训的广告,我以为要冷静对待,不要被广告中的各种美好言词所迷惑。说道为什么选华为的认证,可能会有很多人讲出许多理由。但我却没有什么大道理可以讲给诸位,也许你会说:“老兄给点专业精神好不好”。对此我只能说说我为什么选华为的培训认证。 
  说到华为,大多数人就会想到最近华为与思科的官司,我也正是因为华为与思科的官司才对华为另眼相看。我觉得看一个公司的实力如何?你只要看看这个公司的竞争对手就可以了。一个被思科看成威胁的公司,他的实力定然不逊于思科,但我以为思科真正害怕的不仅是华为的实力。那么思科怕的是什么?我想思科怕的是华为势不可挡的发展速度,更怕华为在技术领域超越思科、引领网络技术潮流的目标,而这也正是我选华为认证的原因之一。如果我们所学的东西不能代表科技发展的方向和未来,那么在IT产业发展如此迅速的今天,我们所学的东西必然很快落后。思科的认证在一段时间里之所以很热门就是因为思科一度执网络科技的牛耳,有了思科的认证便有了在网络方面的通行证。同理今天我选华为的认证很重要的一点便是华为后来者居上,在很多方面有了赶超思科之势,在网络建设中华为的设备被大量的选用,有了华为的认证便不愁“英雄无用武之地”。更为重要的是华为的技术已经开始赶超思科,因此我读华为的认证,便不担心我的认证会“贬值”。可以说选华为认证就是投资未来,我以为在如今竞争激烈的时代这项投资还是很超值的。
  选华为认证的第二个原因是我亲眼见到一个同学参加过华为的培训后,在业务能力上有了很大的进步,取得了让人羡慕的成绩。中国有句老话叫“眼见为实,耳听为虚”。像我这样的工薪阶层收入不多,攥着辛辛苦苦挣来的钱自然要仔细再仔细,参加认证培训学不到真正的本事就等于“钱打了水漂”。不过当我看到我同窗的培训结果,让我对华为认证放心了很多。
  说起我的这位同学,我还真有些感慨。想当初大学毕业我们的成绩和水平都差不多,我甚至感觉自己的动手操作能力还要比他强一点。不过不同的是我大学毕业后急着参加工作挣钱,而他参加了华为的认证培训。在得到认证之后他的身价倍增,很快就被我所在的地区的中国电信聘用,不到一年就成了技术骨干,收入也比我高许多。在羡慕之余自然要向他请教成功之道(本人曾两次应聘所在的地区的中国电信,但没有被聘用)。我的这位师兄爽快的告诉我,他之所以很快就被中国电信聘用就是凭一张华为的认证证书。因为电信招聘人员很看重动手操作能力,而他的实际操作能力在单位是首屈一指的。他笑呵呵的对我的说:“你想想华为的初级培训就采用两人一台路由器,4人一台交换机 ,而且实验课的比例非常的高。这样培训之后,动手操作能力能不强吗?另外,现在很多网络建设出于资金和网安全的考虑,必然会选用华为的产品。有了华为的认证证书自然会被聘方优先考虑”。看着老同学春风得意,我想我必须奋起直追了。
  我选华为认证的最后一个理由,是出于自身实际情况的考虑。我的专业是计算机网络,在大学毕业后到了我现在的学校管理校园内部网络。在我的工作中也常常能接触到的华为产品,(主要是华为的路由器)。为了管理好校园网,就有必要对华为的产品性能有所了解,提高对华为设备的维护能力,实现这些目标最好的办法就是参加华为的认证培训认证。除了工作的需要外,更为重要的是我现在还年轻,今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为了将来的更大发展我需要不断的为自己充电。如何为自己充电?作为学网络的技术人员,我要的不仅仅是一张文凭,而是实实在在的有用的技术能力。选华为的认证就是看中了华为注重对动手操作能力的培养。另外,随着网络的普及出于对网络安全的考虑,对于网络产品的选择也必然以我们国内自己的公司为主,而华为使国内最好的网络公司。随着华为产品的大量应用,我相信展示自己才能的机会将会很多。
  选华为认证让我感到未来充满机遇,也给我增添了无限的信心。希望华为让千千万万像我这样的网络技术人员都有成功的机会。我们也愿意和华为一起为中国的网络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