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考系统分析师考试经验之谈

发布时间:2012-07-19 共1页

  说起软件水平考试,记得从1996年就开始考初级程序员了。程序员到高程之间还是有点跨度的。

  编辑。总经了以下几点经验

  1.看张友生导师的教程视频(连看书),看了有三个月,两遍,是晚上在家看的。白天上班。学习数学做综合精解的试题上午,做了两遍做了csai的模拟试题上午,做了两遍做了csai的摸拟试题下午I,做了两遍,不能的就再去网上查资料,比如SOA,J2EE什么的,并且记忆。

  2.回顾2-5重新再做两遍试题

  3.最后开始写论文,我觉得写论文最大的好处就是能把你不知道的软件工程的知识重新理一遍,又把下午I复习了。

  实际工作经验比较少,写论文时,写了软件工程的题目。每次写之间,把相关的知识弄清楚,按照自己的思路来写,比如写需求获取,就要知道相关的知识:有调查表,原型法,现场观察法,逆向工程等。可以在你的项目中运用这些技术。要记住所有的论文都用一个项目,这样考试写论文速度就快了。

软件水平考试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