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人员计算机考试所有科目必须过关

发布时间:2010-01-13 共1页

 

专业人员计算机考试所有科目必须过关 

  2008年度全省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所考科目,均需在一年之内参加考试并合格。

  据了解,今年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从3月1日开始,到9月15日结束。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国家合格标准为60分,国家合格证书有效期限为四年;省级合格标准为50分,省级合格证书有效期限为两年,上述有效期限均含当年。此外,在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中,全省所有考点一律采取应试人员入场时采集照片的办法,考生报名时必须携带身份证原件(或护照)或临时身份证原件,一人可代多人报名;持身份证复印件、户籍证明均不能参加报名。

  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科目为:中文WindowsXP操作系统、Word2003中文文字处理、计算机网络应用基础、Excel2003中文电子表格、PowerPoint2003中文演示文稿、AutoCAD2004制图软件、用友财务(U8)软件。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