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东南州2012年职称计算机考试报名时间通知

发布时间:2012-01-10 共1页

各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凯里经济开发区人力资源局,州直各有关单位:

  根据2012年度人事考试工作安排,经研究,我州2012年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报名工作定于2012年1月30日至2月8日进行。为做好本次报名及考试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事项

  1、报名时间:2012年1月30日—2月8日,全部实行网上报名。需报名的考生请登录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www.gzpta.gov.cn),按提示进行报名;

  2、交费时间:报名成功并审核通过的考生,请于2012年1月30日—2月10日进行网上交费;

  3、打印准考证时间:交费成功的考生,请于2012年2月19日—2月23日登录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4、考试拟定于3月初开始,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5、请考生严格按照上述时间进行报名、交费和打印准考证,逾期不予补报。

  二、其他事项

  1、凡已考试合格的考生在该科目合格有效期内(合格有效期为5年)不得再参加该科目的考试,否则将取消考试资格,已缴报名费不予退还;性质严重的,将追究相关责任。

  2、考生考试时必须携带本人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或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贴有本人相片并加盖骑缝印章的身份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3、未按时参加考试的考生,视为自动弃考,本中心不予调整考试时间(考生可按规定另行报名参加补考)。

  未尽事宜,请电话与考试中心联系,咨询电话:8221416。

黔东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〇一二年一月六日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