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2017年11月职称计算机考试安排

发布时间:2017-11-06 共1页

 2017年11月份全国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安排

报名模块分组参照表

2017年11月份全国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网上报名入口(11月13-16日)

一、本次考试安排


本次考试时间段: 2017年11月21日-24日之间 (若此时段考生有重要工作生活安排,请不要在本月报名缴费,可考虑在后续月份报名,本时间段仅正常工作日安排考试,每位考生的具体参考日期、场次及考试时间以自行打印的准考证为准,)。一旦完成本次报名缴费操作后,信息不可做任何修改,也不能退费及更改考试时间,请考生确定在本月报名时务必提前安排好时间;

二、网上报名时间:

1、2017年11月13日上午8:30-11月16日下午6:00 2、安排报考模块数量600个,满足以上两点其中一种安排,报名系统自动关闭 (系统会根据本次考试安排自动生成考试时间,请考生务必在指定的时间内打印准考证,以免错过考试时间,切记!)

三、网上缴费时间:2017年11月13日上午8:30-11月16日下午6:00 (请各位考生于报名前准备好自己的报考信息及建行的网银卡,根据自己报考模块数量,确保有足够的缴费余额,并在当天报名时同步完成报名缴费操作。余额不足引起缴费不成功造成无法报名,由考生自行负责。)

四、准考证打印时间: 2017年11月18上午8:30--11月20下午6:00(必须在此规定的时间内打印,未按规定时间打印的责任自负)

五、成绩查询及证书领取:本次考试时间段结束(11月24日)后,一般7个工作日内可以凭准考证在本网站查询成绩;约40个工作日可在本网站“证书发放”栏查看发放通知,若已到证请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及时到株洲市人社局南院3楼304办公室领取证书。

特别提醒:证书发放通知发布后,请考生务必在6个月内将证书领取完毕,届时仍未前来办理领取手续的考生,本中心将不再承担证书保管的相关责任。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