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通系列四十五项维护工具(网络版)

发布时间:2010-01-13 共1页

维护工具2.0用友维护工具2.0 工具名称:维护通工具2.0下载 适用产品及版本:
详细内容:注意:维护通所有工具需要具有Microsoft .NET环境才可以运行。安装.net或维护通平台可以使计算机具备此环境。
维护通平台安装下载:维护通平台用来建立维护工具运行环境、管理维护工具whtpt.rar
Microsoft .NET Framework2.0下载:2006121210659684.rar
用友通工具:
工具四十四:
BYYJC006业务单据表体项目显示错乱修复.rar

工具用途:
    因为数据错乱导致业务单据表体显示的项目错误,不能正确显示相应数据。
    请参见《发货单单据设计表体错误修改.ppt》
    本工具可以根据指定的依据账套的业务单据格式修改错误账套的单据表体格式。

工具四十三:
BYYHJ004还原财务报表列宽.rar
工具用途:总帐模块的报表列宽可以由用户任意调整,当列宽调整的宽度为0时,也就是说已经看不到该列的时候,保存了报表格式,那么在以后打开账表时,也不会看到该列,也就不能够调整列宽了,无法看到该列。这个工具可以将列宽已经调为0的列重新显示出来
工具四十二:
BYYGZ003工资人员信息导入.rar
工具用途:在工资模块,软件已经提供了导入功能,但是只能导入文本文件,而且文本文件的格式没有说明,导出成功率非常低。如果将excel文件手工转为文本文件再导入软件,那么转为文本文件的过程非常烦琐而且不易成功。
    这个工具完成了从excel文件转为文本文件的工作。然后可以将文本文件使用软件本身功能导入。
    因为安全问题,没有在工具中直接导入,而是利用了用友通本身提供的功能最终导入。

工具四十一:
BYYHJ005winXP下自动启动财务通服务.rar
工具用途:因为版本兼容性问题,财务通软件的服务在WinXP操作系统的环境下不能自动启动,在每次开机后使用软件的时候,都需要手动启动财务通服务,非常烦琐。这个工具可以在电脑开机时自动启动服务。这个工具同时适合于用友通由于环境因素不能自启动服务的情况。

工具四十:
BYYGZ004工资项目对比.rar
工具用途:检测工资数据表、工资汇总表和工资项目表相比字段是否相符,如果有缺少或多余的字段可以自动修复
工具三十九:
BYYHJ005重新注册DLL文件.rar
工具用途: 安装其他软件,或升级用友通软件有时会使软件使用的某DLL文件丢失注册信息从而导致用友通无法运行。本工具可以自动注册用友通所有用到的DLL文件。这些文件包含:c:\windows\system32\ufcomsql文件夹下面的全部DLL文件;用友通安装目录下面的全部DLL文件;MSADO15.dll和MSADOX.dll
工具三十八:
BYYJC007基础档案级次订正.rar
工具用途:基础档案(比如科目客户分类、收发类别等等)由于数据手工导入或人为修改等原因,造成基础档案的编码级次与实际编码方案不符,从而造成数据错误和软件运行错误。该工具可以检测基础档案信息在级次表(gradedef),信息表(accInformation)和实际计算的编码级次是否相符并订正。
工具三十七:
BYYKC003删除现存量表数量为零的存货.rar
工具用途:删除现存量表中现存量为0的存货记录。
工具三十六:
BYYJC008对比基础数据.rar
工具用途:年结过程中,已经转入基础数据后,对基础档案的编码作过修改,导致某模块年结失败。工具可以对比上年数据和本年数据中的各种基础档案中的编码是否一致。
工具三十五:
BYYXS002查询审核人为空的发票.rar
工具用途: 结帐时提示"还有单据没形成应收"不能结帐,查了全部发票都已复核,去查数据库原来是有一单据"审核人"为空,所以不能结帐。工具可检查到所有审核人为空记录,并可修复这种错误。
工具三十四:
BYYQT001查询数据表.rar
工具用途: 查询用友通帐套和系统数据库的数据表数据,并可以直接修改字段值。
工具三十三:
BYYJC010最大单据号校对.rar
工具用途: 检测系统帐套中单据(比如发货单、出入库单等等)记录的最大系统编号是否正确。如果不正确,则可以使用工具修改过来。
工具三十二:
BYYGL004企业类型转换.rar
工具用途:帐套建立之后,不能够在软件中修改帐套的企业类型(工业或商业),通过这个工具可以完成企业类型的修改。
工具三十一:
BYYJC009检测客户档案的专营业务员是否存在.rar
工具用途: 如果在客户、供应商档案中设置了专营业务员,而相应人员的编号在职员档案中修改过,那么在销售发货单、采购发票等单据中,如果使用了相应客户或供应商,则在查看单据时,上、下翻页会出现错误。这个工具可以检测哪些客户档案、供应商档案的专营业务员被修改了编号。
工具三十:
BYYHJ007系统防火墙设置.rar
工具用途:WinXP操作系统下有自带的防火墙。防火墙会屏蔽掉客户端连接数据库服务器。使用该工具可自动设置防火墙允许通过用友通软件访问。
工具二十九:
BYYGZ001还原工资报表列宽.rar
工具用途:浏览工资报表时,有时会调整报表列宽。当列宽调整为0,也就是说列宽调整到看不见的宽度。保存格式后,在下次打开这个报表的时候,也不能够将这个列显示出来了。通过这个工具可以将列宽显示到可见的宽度。
工具二十八:
BYYGL003反启用模块.rar
工具用途:将用友通中不慎启用的模块反启用

工具二十七:
BYYCG003采购入库单流转生成发票时报错.rar
工具用途:
    采购入库单流转生成发票时报错,提示: 运行时错误 91:未设置对象变量或 With block 变量。并且打开采购发票没任何反映。

工具二十六:
BYYZC004固定资产再启用显示启用时间错误.rar
工具用途:
    新年度启用固定资产,登录时报错,提示: 请在固定资产系统启用日期(00:00:00)之后登录。分析:固定资产模块去年启用后做了初始化操作,后又取消启用,今天再次启用时保留了去年启用信息。(当年账套有类同操作也会如此)

工具二十五:
BYYZC003固定资产对账不平.rar
工具用途:解决除正常情况以外,固定资产和总账对账不平的问题,多用于财务通
工具二十四:
BYYXS001生成发票时选择不到发货单.rar
工具用途:
    已经开了发货单,发货单未开发票,但是在生成发票时,选择不到此发货单。

工具二十三:
BYYCG002采购入库单显示参考成本.rar
工具用途:
    在采购入库单中显示参考成本或最新成本。

工具二十二:
BYYJC003取消单据打印空行.rar
工具用途:
    用友通在打印单据时,每张单据打印固定的行数。如果记录数量小于这个固定的行数,则会打印一定数量的空行。为了节省纸张,可以不打印空行。也可以为了美观,将单据设置成固定的行数。

工具二十一:
BYYGL002对象名UA_UserFlow无效的修复.rar
工具用途:
    由于用友通软件从财务通版本升级到用友通版本时,没有建立UA_UserFlow表导致软件启动时报错。工具可以自动将这个表添加到ufSystem数据库中。

工具二十:
BYYZZ001检测会计科目末级标志.rar
工具用途:
    检测会计科目末级标志是否正确并修复。

工具十九:
BYYGL001检测各模块是否结账.rar
工具用途:
    检测用友通账套的各个模块已经月结到哪个月份。

工具十八:
BYYZC002固定资产取消年结.rar
工具用途:
    固定资产模块,年结后,再删除2007年年度账,恢复2006年12月份的结账时。提示“已年结,不能进行处理?”
    工具可以取消固定资产模块的年结标志。

工具十七:
BYYJC005检测数据表字段非法字符.rar
工具用途:
    检测数据表中所有字段是否有非法字符,包括字段尾字符含有数字,含有符号等

工具十六:BYYZZ006插入凭证号.rar
工具用途:
    在同类别凭证,已有凭证号之前插入空凭证号。

工具十五:
BYYJC004增加存货档案不填写存货代码提示存货存在.rar
工具用途:
    增加存货档案不填写存货代码,保存时提示: 该存货已经定义过,请修改!查询结果存在代码为空的记录,正常如果没有代码值应为NULL

工具十四:
BYYKC002收发存汇总表选取级次查询报错.rar
工具用途:
    收发存汇总表选取级次查询报错,提示: 数据库中已存在名为 temp_rdstyle 的对象。

工具十三:
BYYZZ005新会计准则转换后行业分类与科目编码不符.rar
工具用途:
    早版本转换科目后未更新accinformation表的<是否新行业性质>设置参数,新会计准则科目转化后,进入总帐提示:行业分类与科目编码不符。该工具可修改这个参数。

工具十二:
BYYHJ003业务单据设计格式还原.rar
工具用途:
    在业务单据格式设置中,经常会把单据上面的控件越弄越乱,有时甚至会把控件拖没。这个工具可以把业务单据还原成原来的样子。

工具十一:
BYYZZ002特殊行业性质期间损益结转.rar
工具用途:
    行业性质为“行政事业”等的帐套,是不允许进行期间损益结转的。通过这个工具可以将软件中的这个限制放开,从而进行期间损益结转。

工具十:
BYYWL001更改客户明细账打印方向.rar
工具用途:
    非套打的情况下,用a4纸打印,往来模块的客户明细账打印总是纵向的,该工具可以调整为横向。

工具九:
BYYHJ002隐藏帐套.rar
工具用途:
隐藏和显示用友通账套。隐藏后,在用友通登录界面不显示隐藏账套,也不能打开隐藏账套。

工具八:
BYYHJ001清除异常互斥记录.rar
工具用途:
    进入总帐模块时,有时会提示一个错误:行业性质与科目设置不符。该工具可以检测检测出由于帐套数据库和系统数据库相关表数据不相符引起的错误并显示错误记录。这样的错误的产生原因较多,只有在科目表中存在不符科目代码的情况可以修复。其他原因可根据检测结果手工修复。

工具七:
BYYZZ004行业性质与科目分类不符.rar
工具用途:
    进入总帐模块时,有时会提示一个错误:行业性质与科目设置不符。该工具可以检测检测出由于帐套数据库和系统数据库相关表数据不相符引起的错误并显示错误记录。这样的错误的产生原因较多,只有在科目表中存在不符科目代码的情况可以修复。其他原因可根据检测结果手工修复。

工具六:
BYYZZ003导入GL_mybooktype.rar
工具用途:
    总帐报表套打打印格式错误,可以将999演示帐套或其他正确帐套的套打格式记录表gl_mybooktype导入到该帐套

工具五:
BYYZC001用友通固定资产导入.rar
工具用途:
    当启用账套,录入卡片后,发现启用日期有问题,需要重新建立账套;当进行了反结账处理,以后月份的卡片都要重新录入;这时,为了减少工作量,就要把原有的卡片导入进来。本工具简化了卡片导入的难度。

工具四:
BYYJC001检测基础档案末级标志.rar
工具用途:
    检测各种基础档案的末级标志是否正确。如不正确,可以自动更正

工具三:
BYYCG001入库单未完全结算查询.rar
工具用途:
    查询和采购发票没有完全结算的采购入库单。

工具二:
BYYKC001库存数量对比查询.rar
工具用途:
工具一:
BYYJC002基础信息生成助记码.rar
工具用途:

商贸通工具(版本为新商贸通)
工具二:BSMHJ001隐藏账套.rar
工具用途:
    隐藏和显示商贸通账套。隐藏后,在商贸通登录界面不显示账套名称,也不能打开隐藏账套。

工具一:
BSMJC001基础信息生成助记码.rar
工具说明:
数据库工具:
工具四:
BDBCZ004数据库对比工具.rar
工具用途:将某帐套的数据库和由自己选择的标准数据库对比,查看是否有不同之处。
工具三:
BDBCZ003数据库备份还原附加.rar
工具用途:可以备份、还原、附加任何帐套数据
工具二:
BDBCZ001数据库置疑修复.rar
工具用途:数据库置疑修复
工具一:
BDBHJ001彻底删除SQLServer.rar
工具用途:删除SQLServer数据库后重新安装时,有时会出现"另一个安装程序实例已在运行"的提示,不能顺利重新安装。使用该工具可以卸载SQLServer残留的信息,以便正常安装SQLServer。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