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计算机考试经验教训

发布时间:2013-11-14 共1页

    考试系统只允许登录一次,一旦退出便认为是交卷,不能再次登录!这一点请考生切记!有人在参加考试时,由于不注意看屏幕的提示,误点交卷按钮而终止考试,致使好多题目都没有做,实在可惜!因此奉劝各位应考人员,考试时一定要看清楚计算机屏幕的提示,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如何选择职称计算机考试模块

    全国计算机职称考试,根据学习内容分为十四类共18个模块,评审中级职称人员必须通过三个模块;高级职称人员必须通过四个模块。那么如何选择考试模块呢?选择的原则:

1、常用性:Win XP、Word 2003、Internet应用作为日常最为普及的软件,应在首选之列。

2、熟悉度:选择自己最常用、最熟悉的模块进行学习考试才能事半功倍,像Win XP、Word 2003、PPT2003、Excel2003、Frontpage网页制作、Internet应用等都是大家较为熟悉的模块。

3、相关性:有些模块之间是直接相关的,如学了Word之后学习PPT及Frontpage显得非常容易。

综上所说,建议选择以下考试模块:

★★★★★Win XP:不用说,无论从常用性、熟悉度还是相关性来说,是必选模块。

★★★★Word 2003:尽管考试题目较难,但从熟悉度特别是相关性来说,考出了Word,再考PPT2003易如反掌,所以也是必选模块。

★★★PPT2003:尽管熟悉度不是很高,但通过了Word,不选PPT2003太可惜了。

★★Internet应用、Frontpage、Excel2003网页制作都是可以选择的模块。

为此,Win XP 、Word 2003、 PPT2003列为首选模块。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