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计算机考试技巧2

发布时间:2013-11-14 共1页

有些快捷键考试不能用 
  在现场考试中,试题界面中,“复制”、“粘贴”的快捷键Ctrl+C,Ctrl+V是无效的,所以遇到试题中需要根据要求输入文字时,需要自己用输入法手动输入。此外,当使用工具栏单击常用工具,使用菜单选择都不能响应或者都不能完成题目时,尝试右键弹出快捷菜单试一试,很多试题是专门设计考查使用右键呼出快捷菜单功能。 
  平时练习,我们完成一个操作可能有多种方法,但由于试题是被设计在特定的试题环境下的,因此,考生必须有判断出题者考查意图的能力,分析出题目要求你需要用那种具体的操作才能正确的做对题目。比如,题目:利用“运行”启动“计算器”应用程序,文件名为C:\windows\calc.exe(要求在“打开”中直接填写文件名)。平时我们启动“计算器”应用程序可以通过“开始→程序→附件→计算器”打开它;也可以通过桌面上建立的快捷方式双击打开;还可以在资源管理器里面找到文件名直接打开。但考试中我们就只能按照试题的要求在打开的对话框中执行。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