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报考金融风险管理师考试

发布时间:2010-01-19 共1页

  读者询问:我想了解金融风险管理师考试的详细信息,希望予以介绍。

  答:金融风险管理师(FRM)认证由全球风险协会(The Global Association of Risk Professionals, GARP)1997年推出,至今年5月,GARP在全球49个城市,包括中国的北京、上海、香港和台北,均设立了FRM认证考点;全球有来自3000余家机构(包括全球各大金融机构、咨询公司和学术组织)的6500余人获得了金融风险管理师正式认证。FRM考试共5个小时,内容包括数量分析、市场风险衡量与管理、信用风险衡量与管理、营运风险与机构整体风险的管理、风险管理和投资管理五个部分。获得FRM认证,必须满足三个条件:考试成绩达标;成为 GARP会员;且在金融风险领域或其他相关领域至少两年工作经验。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