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ACCA考试教材

发布时间:2014-02-26 共1页

2011年ACCA考试教材

  ACCA考试分两个阶段:基础阶段和专业阶段。每门考试都有相对应的独立教材和练习册,教材可以在ACCA官网上订购,BBP版更适为自学。

  ACCA考试教材列表:

  ACCA考试教材和练习册——会计师与企业 Accountant in Business (AB)

  ACCA考试教材和练习册——管理会计 Management Accounting (MA)

  ACCA考试教材和练习册——财务会计 Financial Accounting (FA)

  ACCA考试教材和练习册——公司法与商法 Corporate and Business Law (CL)

  ACCA考试教材和练习册——业绩管理 Performance Management (PM)

  ACCA考试教材和练习册——税务 Taxation (TX)

  ACCA考试教材和练习册——财务报告 Financial Reporting (FR)

  ACCA考试教材和练习册——审计与认证业务 Audit and Assurance (AA)

  ACCA考试教材和练习册——财务管理 Financial Management (FM)

  ACCA考试教材和练习册——专业会计师 Professional Accountant (PA)

  ACCA考试教材和练习册——公司报告 Corporate Reporting (CR)

  ACCA考试教材和练习册——商务分析 Business Analysis (BA)

  ACCA考试教材和练习册——高级财务管理 Advanced Financial Management (AFM)

  ACCA考试教材和练习册——高级业绩管理 Advanced Performance Management (APM)

  ACCA考试教材和练习册——高级税务 Advanced Taxation (ATX)

  ACCA考试教材和练习册——高级审计与认证业务 Advanced Audit and Assurance (AAA)

  教材说明:

  到目前为止官方认可教材还是只有两种:bpp和ftc。首先需说明的是,两个版本教材内容完全不同,不是像bpp英国原版和东华大学版的区别,它们分别是由不同的人编写并由不同的出版社出版的。但是,两个版本教材都是根据acca官方的大纲(syllabus)编写的,都覆盖了所有内容,可以使用任一版本教材准备考试,关键看自己更适应哪个版本的风格。

  bpp版acca教材是全球使用最多的版本,通俗易懂,比较适合自学,但国内基本上所有的ucrs高校acca专业也是使用的bpp版教材,因为审计署买下了bpp教材在中国的版权,并由东华大学出版社出版,并且比之ftc版教材价格也有优势。

ACCA/CAT考试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