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考试报考指南:考试要求

发布时间:2014-02-26 共1页

ACCA/CAT考试:CAT考试报考指南-考试要求

  ACCA对每次参加考试的科目数并没有具体限制,不过ACCA建议每个考期(间隔六个月)最多考4门。

  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选择科目的考试顺序。不过ACCA建议按照科目的编号数字顺序来逐一应试。

  对通过考试也没有时间限制。

  每卷都允许单读通过单个课题。

  共有9门考试分布在三个级别,其中高级课程有6门,三门必修,另外三门中选择两门考试。

  每年的6月和12月举行考试。

  机考 (CBEs)

  对于初中级的考试,学生可以选择其中几门或者全部参加机考。机考不受每年6月,12月的时间限制,能立即得到考试成绩。机考在 ACCA 机考授权考试中心举行 -考试中心列表见 tuition providers database.

  机考从2004年3月开始引入。虽然考生不再受一般的考试注册截止日期限制,但是考生要确保考试前已经成功注册为CAT学员,并已经拿到了自己的学生注册号,从考试处理学生注册申请到发布学生注册号码,一般需要六个星期的时间。

  考试中心

  笔试在每年的6月和12月各举行一次。注册考生可以在全球超过160个国家,超过300个考试中心参加考试。

ACCA/CAT考试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