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ACCA考试报名方法

发布时间:2014-02-26 共1页

2012年ACCA考试报名方法

  报名时间:

  注册报名随时都可以进行,但注册时间的早晚,决定了第一次参加考试的时间。具体为:每年7月31日前注册,有资格参加同年12月份的考试;12月15日前注册,有资格参加翌年6月份考试。

  学员注册后,在二、三月份/八、九月份会收到ACCA的考试报名通知。

  报名注册手续:

  填写注册表请登陆http://www.accaglobal.com进行网上注册。然后在线填写中文学员登记表,请用中文填写。(请务必如实填写每一项内容,完成后直接在网上直接提交即可,如信息填写不完整/错误可能会造成注册延误),并根据个人情况提交下列材料:

  ①学历/学位证明(高校在校生需提交学校出具的在校证明函及第一年所有课程考试合格的成绩单)的原件、复印件和译文;外地申请者不要邮寄原件,请把您的申请材料复印件加盖公司或学校公章,或邮寄公证件即可。

  ②身份证的原件、复印件和译文;或提供护照,不需提交翻译件。

  ③一张两寸照片(黑白彩色均可)

  ④注册报名费(银行汇票或信用卡支付),请确认信用卡可以从国外付款,否则会影响您的注册返回时间;如果不能确定建议您用汇票交纳注册费。(信用卡支付请在英文网站上注册时直接输入信用卡详细信息,英国总部收到您的书面注册材料后才会从您的信用卡上划帐)。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