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新大纲首次考试人数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4-02-26 共1页

  日前,依据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新大纲进行的首次考试圆满结束,各门科目的通过率分布在31%--56%之间。此次考试吸引的考生人数创下纪录,受到了相关雇主和培训机构的广泛好评。

  2007年12月的考试是ACCA实行新大纲后的第一次考试,据统计,总共有156,000名考生参加了考试。其中有超过6,000名考生完成了ACCA所有考试科目,成为ACCA准会员。ACCA新大纲强调考核会计人员的职业化和职业操守,其中“专业会计师”这门考试尤为重要。这门考试的通过率为53%,令人欣慰。

  ACCA培训和专业政策常务总监米女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新大纲考试得到了考生、雇主和培训机构的高度认可。这和我们之前就新大纲向他们广泛征求意见是分不开的。”

  她还表示,“根据向各方征求意见的结果,新大纲强化了职业化和职业操守方面的内容。由出版商和培训机构组成的独立的考试监察委员会对此表示欢迎,他们认为根据新大纲设计的“专业会计师”试卷是‘创新而全面的’。”

  ACCA新纲还有其他创新,包括考生在3小时的考试前增加了15分钟的阅卷和计划时间。此外,前3门考试除了可以在每年6月和12月进行外,考生们现在还可以选择在一年中的任何时间进行2小时的机考。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