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考试:08级部分同学补交注册费通知及报考流程

发布时间:2014-02-26 共1页

  现有部分同学反映注册已成功但是注册费未扣的情况,请这部分同学使用自己邮箱中收到的注册号和密码登录myacca补交注册费,若由于邮箱有问题而未收到注册号和密码的同学,可等待纸质的信件。补交注册费的具体流程如下:
  1. 登陆http://www.accaglobal.com/?view=ACCA (或www.accaglobal.com), 用7位数的注册号和密码登陆MYACCA。
  2.在MYACCA中,点击”ACCOUNT ADMINISTRATION”下面的”Fees & payments”进行在线支付
  3. 点击欠费项目前的方框,显示绿色的√表示已经选中,然后点击 Pay 去到结算页面:
  4. 确认金额无误后点击左下角的 Pay 进入信用卡缴费页面:
  5.真实填写信用卡信息,然后点击 Authorise Payment  提交:
  “Card Type”:信用卡类别(必选)
  “Card Number”:信用卡卡号(必填)
  “Start date”:信用卡开卡日(如信用卡片上没有可不填写)
  “Expiry date”:信用卡到期日(必填)
  “Issue number”:非必填项,没有可不填写
  “Cardholder name”:持卡人姓名
  “Card Security Code”:卡背面最后3位数 
  “Amount”:此次付费产生的总金额
  对于这次想要报考试的同学,由于你们的F1-F3已免,F4和F5可在二结束时免,所以你们可以选择F6-F9中的科目报考。网上信用卡报考的截止日期为10月15日。具体报考流程如下:
  1.登陆http://www.accaglobal.com/?view=ACCA (或www.accaglobal.com), 用7位数的注册号和密码登陆MYACCA。
  2. 在MYACCA中,点击 Exam entry and results
  3. 点击Enter for exam here
  4. 选择考点。本次我院有两个考点可供家选择,分别为浦口校区I912 Nanjing (Pukou)和莫愁校区I877 Nanjing (Mochou)。
  5. 选好科目后点击确认。*请注意选择好STREAM。一般有INT和UK 两个选项。F6请选择UK,F7和F8请选择INT。如果您参加的不是机考,请不要选择机考的选项。* 点击 Continue to payment 进入信用卡支付页面
  注:由于科目报错无法更改,所以请学员在报考时仔细核查后再确认,并进行下一步操作!
  6. 真实填写信用卡信息,然后点击 Authorise Payment  提交:
  “Card Type”:信用卡类别(必选)
  “Card Number”:信用卡卡号(必填)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