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全球会长首次访蓉与本地财会精英论剑

发布时间:2014-02-26 共1页

ACCA全球会长首次访蓉 与本地财会精英论剑

ACCA全球会长穆百德致辞

  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全球会长穆百德(Brendan Murtagh)昨日(4日)首次到访成都,与本地财务精英和企业代表分享财会行业全球最新理念,强调会计师对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并指出在后经济危机时期,财务总监比以往的作用更为重要。  

ACCA全球会长首次访蓉 与本地财会精英论剑

到会的各界精英

    在此次"精英聚会"上,穆百德首次与成都代表见面,希望协助成都地区的财会专业人士及时掌握全球行业动态,与国际同步。他认为,财务部门现与商业部门在战略规划方面所进行的合作越来越紧密,全球经济危机为财务总监提供了机会来显示他们能够胜任传统财务以外的角色。 

ACCA全球会长首次访蓉 与本地财会精英论剑

ACCA资深会员讲话

ACCA全球会长首次访蓉 与本地财会精英论剑

ACCA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朱晓云讲解ACCA报告

  穆百德同时也向来宾介绍了ACCA在成都地区的最新发展。自ACCA在成都代表处于今年6月成立以来,已经于四川师范大学和重庆工商大学签订合作协议,共同培养国际财会人才,并且定期为现有的38名会员和千余名学员组织专业研讨会和交流活动,在了解行业动态的同时拓宽社交网络。 
  此外,目前成都地区有20家企业已经加入了"ACCA认可雇主"计划。这些企业认同ACCA专业资格是培养财务精英的基石,支持员工学习ACCA并为他们提供更好的职业发展机会。包括东亚银行成都分行、四川壳牌燃油有限公司、二滩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成都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在内的5家知名企业在当天获颁"ACCA认可雇主"称号。至此,国内已有500家企业成为ACCA认可雇主。 
  背景资料: 
  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是全球最具规模的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ACCA目前在中国拥有超过两万名会员及34000名学员,并在北京、上海、成都、广州、深圳以及香港共设有6个办事处,在澳门设有一个联络中心。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