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12月考试网上报名10月15日截止

发布时间:2014-02-26 共1页

  2010年12月的考试报名工作已经开始了。网上报名的截止日期为10月15日。报名方法有以下几种,请选择其中一种进行报考,重复选择会导致考试费用重复交纳。

  1. 推荐方式:通过信用卡报考(截止日期为10月15日)。

  2. 通过考试报名表 (Examination Entry Form)及使用英镑汇票支付费用报考。

  注意事项:

  1. 10月15日以后ACCA不再接受常规的考试报名(Late Entry 除外)。

  2. 请大家谨慎选择报考,如果不慎错误选择报名,请在截止日期10月15日之前登录MyACCA自行更改即可)。

  3. 若您还有未交纳的费用(如:考试费、免试费、注册费)且需要通过代表处进行转寄处理的,请务必在9月30日前把相关资料提供到各代表处,逾期请自己邮寄到英国总部,请注意到达英国的截止日期为10月15日。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