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ACCA考试12月考

发布时间:2014-02-26 共1页

2010年ACCA考试将于12月进行,以下是关于ACCA考试12月考试电子版准考证下载通知,同时还精心为考生准备了,备考资料,方便考生备考!

各位学员:

  如果您报考了2010年12月的考试,您将在考试前收到纸质准考证(Exam Attendance Docket)。如您没有收到纸质准考证,请登陆MYACCA,下载打印电子版的准考证,同样有效。

  温馨提示:

  1、考试时请携带学员卡(如未收到或遗失学员卡的学员请带身份证或护照)及准考证参加考试。

  2、请认真仔细地阅读准考证第二页的EXAMINIATION REGULATIONS(考场规则)。

  3、考试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上的DATE(考试日期)以及TIME(考试开始时间)为准,该日期与时间为考点当地的标准时间。

  4、准考证上标明座位号,具体课室请在考试当天查看考场指引。

  5、中国国内考场中文地址请参考:/Students_Affiliates/study/locus.asp

  6、下载电子版准考证指引如下:

  (1) 登陆http://www.accaglobal.com,点击“MYACCA”进入学员个人页面:

ACCA:2010年12月考试准考证下载提醒

  (2) 输入7位数的学员注册号码以及密码后点击按钮“login”进入MYACCA:

ACCA:2010年12月考试准考证下载提醒

  (3) 进入MYACCA后,点击左边菜单栏的“EXAM ENTRY & RESULTS”,如下图:

ACCA:2010年12月考试准考证下载提醒

  (4) 点击了“EXAM ENTRY & RESULTS”后,页面会显示学员报考的科目、日期以及考场等信息,点击“EXAM ATTENDANCE DOCKET”下面的“Download”即可下载电子版准考证。在确认考试信息正确无误后,请打印电子版的准考证(共两页)。

ACCA:2010年12月考试准考证下载提醒

  如您对此有任何疑问,请随时跟当地代表处进行联系。

  祝您考试顺利!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