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动态:特殊考点(乌鲁木齐)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4-02-26 共1页

CAT\ACCA资讯动态

各位学员:

在2011年3月13日前已经向ACCA北京代表处提出乌鲁木齐特殊考点考试申请的学员请注意以下通知。

特殊考点除需要缴纳考试费外,还需要缴纳特殊考场费用。具体金额及缴费方法如下。特殊考点的具体地点会在考前一个月确定。详细情况会公布在中文网站上,同时英国会在您的准考证中注明考场具体地点及考试座位安排。

为了使您在百忙之中不会错过考试各个重要环节,特开通了免费订阅手机短信提示系统。在考试报名时间确定后,系统将自动把您当地的报名时间等重要考试信息发送到您的手机上。请认真填写以下表单,即刻为您开通考试相关提示信息,该短信服务完全免费。

乌鲁木齐考点信息及交费方式如下,请注意付费方式是商务邮政汇款。

Exam fee: RMB400 per paper

考试费:人民币400元/科

Payment method: Fees should be paid through Business code postal order. The instruction is attached.

付费方式:商务邮政汇款

Payment deadline:

One week before the first ACCA exam date.

付费截止时间:2011年5月27日

Exam venue address:

Xinjiang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No.237 West Hangzhou Road, Urumqi, Xinjiang,

Jimin Building Business School Xincheng Park Campus

考点地址:新疆财经大学

乌鲁木齐市杭州西路237号

新城公园校区商务学院济民楼

电话(++86 991) 7804687;7842121

交通乘坐2路、25路、54路、152路或306路

付款方式:

• 2011年1月1日起,考生只能通过邮局商务汇款方式缴纳考试费用,请不要支付或邮寄现金。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