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份ACCA考试报名日期提醒

发布时间:2014-02-26 共1页

  1.2011年12月份考试报名已经开始,请各位学员不要错过考试报名时间。

  考试时间12月份考试报名

  提前报名时段(限网上报名)9月8日

  常规报名时段10月8日

  后期报名时段(限网上报名)11月8日

  提前报名时段可享受优惠价格。

  详细价格见:/joinus/qualification/cost.asp

  2.更改Varian(税法和法律),stream(准则)及考试选项的学员可以直接在英文网站www.accaglobal.com的MYACCA中更改。12月份考试提交申请截止日期为10月8日。

  3.ACCA全年都可以接受学员注册。您注册成功后,才可以考试报名。注册成功后学员可以访问www.accaglobal.com,登录MYACCA进行考试报名。

  4.更改考试科目和考点的截止日期为10月8日。

  5.如果您不能用信用卡在网上交纳费用进行考试报名,请等待英国邮寄过来的考试报名表,填好报名表并办理好汇票,在10月8日前邮寄至英国总部。或者在9月22日前邮寄至各代表处。

  6.如果您不能用信用卡在网上交纳费用进行考试报名,并没有收到英国邮寄来的考试报名表,请您在9月19日-30日与各代表处联系考试报名。

  7.报名参加特殊考场的学员请留意通知。

  未尽事宜,请咨询ACCA各代表处。

  2011/08/25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