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完CAT ACCA课程后有哪些出路

发布时间:2014-02-26 共1页

  1.读完CAT后,你可凭借专业英语和国际财会双精通技能到外企应聘工作。

  2.读完CAT后,你可续读ACCA Part two 6科,并加一篇5000字研究分析报告,申请英国著名国立牛津布鲁克大学应用会计理学士学位。

  3.读完CAT后,你可赴英国留学1年,获取英国国立牛津布鲁克大学应用会计理学士学位,再加修1年可获得英国国立大学硕士学位或成为国际公认会计师。

  4.读完CAT后,你也可赴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的会计师学院深造,并可豁免相应的时间和学分。

  5.取得ACCA资格后,可申请技术移民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

  6.取得ACCA资格可到外资企业、外资银行、政府部门、税务部门、财政部门、国际会计师事务所等机构,应聘高级财务管理职位。

  7.取得ACCA资格后,可在国内或赴国外加修5门课,可获牛津布鲁克大学硕士学位。

  ACCA是财会界权威的国际会计师组织,在全球160多个国家拥有30万会员,取得ACCA资质证书可以获得英国名校硕士学位、移民资格以及国际财会界的通行证,最高年薪已逾百万元,为众多的跨国公司和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所推崇。紧跟国际潮流,开通ACCA网上辅导,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先进的课件制作技术、严谨的教学作风、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定能为您顺利通过考试助一臂之力。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