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保险代理从业人员资格证展业证(执业证)语音信息查询及个人预约考试时间的

发布时间:2011-10-07 共1页

关于开通保险代理从业人员资格证展业证(执业证)语音信息查询及个人预约考试时间的通知

各会员公司、各保险代理人:

    为提高效率,节约时间,减少办事环节,方便保险代理从业人员和社会公众查询考试成绩、资格证号、展业(执业)证号及资格证书换发、补发手续,及时了解资格证书,展业(执业)证书的时效状态。协会保险代理人管理中心即时开通语音信息查询系统,具体内容如下:

    一、查询准考证号、考试成绩、资格证号、展业(执业)证号及资格证书换发、补发手续;考场地址、乘车路线等其他服务,请拨打95001303语音咨询电话;

    二、查询资格证号、展业(执业)证号拨打95001303

    语音信息外还可通过网上查询,网址:

    北京保监局:www.circ.gov.cn/circbj

    北京保险行业协会www.bia.org.cn

    三、针对社会个人考生需求,开通个人电话预约考试时

    间安排,通过拨打95001303电话实现当天报名-考试-取证一条龙服务。

    特此通知

    协会保险代理人管理中心

    二00五年八月二十八日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