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营销员管理规定》相关试题

发布时间:2011-10-07 共3页

一、选择题
1、《保险营销员管理规定》的颁布日期为()。
A.2006年4月6日   B.2006年7月1日        答案:A
2、《保险营销员管理规定》自()开始实施。
A.2006年4月6日   B.2006年7月1日        答案:B
3、从事保险营销活动的人员是否必须取得《保险代理从业人员资格证书》()。
A.是                B.否                    答案:A
4、参加保险代理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的人员应当具有()以上文化程度。
 A.小学                B.初中                    答案:B 
5、中国保监会应当在()日内向通过保险代理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的考生颁发《资格证书》。
A.30                   B.20                      答案:B
6、因故意犯罪被判处刑罚,执行期未逾()年的,保监会不予颁发《资格证书》。
A.5                    B.3                       答案:A
7、因欺诈等不诚信行为受行政处罚未逾()年的,保监会不予颁发《资格证书》。
A.5                    B.3                       答案:B
8、保险代理从业人员《资格证书》有效期为()年。
A.3                    B.5                       答案:A
9、《资格证书》持有人应当在有效期届满()日前申请换发。
A.30                   B.15                      答案:A
10、申请换发《资格证书》,每年接受后续教育时间累计不少于()小时,其中接受保险法律知识、职业道德和诚信教育时间累计不少于()小时。
A.36    12             B.48    16                答案:A 
11、中国保监会应当自受理资格证书换发申请之日起()日内,作出批准或者不予批准的决定。
A.30                   B.20                     答案:B
12、《资格证书》应由()保管。
A.保险公司             B.持有人                 答案:B
13、()是保险营销员接受保险公司委托代表其从事保险营销活动的证明。
A.展业证               B.资格证                 答案:A
14、《展业证》遗失或者损毁影响使用的,由()补发或者更换。
A.保监会               B.所属保险公司           答案:A
15、保险营销员从事保险营销活动,是否应出示《展业证》()。
A.否                   B.是                     答案:B
16、保险营销员是否应当将保险单据等重要文件交由投保人或者被保险人本人签名确认()。
A.是                  B.否                     答案:A
17、保险营销员代为办理保险业务,()同时与两家或两家以上保险公司签订委托协议。
A.可以                B.不可以                 答案:B
18、保险营销员()在超出《展业证》载明的业务范围、销售区域从事保险营销活动。
A.可以                B.不可以                 答案:B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