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解密:2014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核心得分点

发布时间:2014-05-15 共1页

  初级会计实务这门课程覆盖面广,考核全面。要求学员在学习和复习中考生全面掌握教材内容。

  基础章节:初级会计实务中的负债、费用、事业单位会计基础为一般重要章节,考生根据自身基础和掌握情况进行学习。名师精心提炼本科目六个重难点详细解说,确保有效提分。

  直击重难点:

 

资产:非常重要,因教材内容多,所以考试分值所占比例最高。重点考察各项主要资产。
所有者权益:比较重要,注意实收资本、资本公积常在和利润的分配结合出题。
收入:非常重要,重点考察收入的核算与利润、利润表相结合。
利润:非常重要,考察重点为营业外收入和营业外支出的账务处理、所得税、净利润的核算还有本年利润的结转。
财务报告:非常重要,每年大题当中都有财务报告的涉及。考察重点是与前面各章相结合填制资产负债表其中的一项或者几项数字。
产品成本计算与分析:难点章节,需要了解产品成本计算与基本理论的分析与运用,与产品成本核算相结合。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