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好会计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辅导用书: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上机考试题库(附上机模拟考试系统光盘)

发布时间:2014-01-08 共1页

图书描述
出版日期: 2013年4月1日
《华图·(2014)好会计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辅导用书: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上机考试题库》试题精选部分历年考试试题,将出现频率高的考题及易错考题收录其中,供广大考生练习,帮助考生了解无纸化考试的命题动态,掌握重点,科学备考。本套题库在精选试题的基础上,由命题专家结合财政部最新修订的考试大纲,精编细选优质试题,考点全面,帮助考生深入透彻地理解考点内容,达到最佳的复习效果。本套丛书中所有试题的答案和解析均由一线专家按照最新考试指定教材和考试大纲进行编写。其中,答案准确严密;解析透彻、全面,能帮助考生拓展知识面,达到举一反三,触类旁通的效果。本套丛书体例设计均体现了新的理念,结构上的变化充分考虑了大部分考生的复习习惯,具有很强的科学性和实用性。通过本套丛书的练习,可以加深广大考生的知识理解程度,全面提升应考能力。


商品特性
精选海量试题 把握考试动态
覆盖全部考点 强化复习效果
专家深度解析 探寻考试要点
题源分层闯关 提升循序渐进
上机考试系统 助您轻松过关


基本信息
出版社: 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 第1版 (2013年4月1日)
丛书名: 好会计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辅导用书
平装: 250页
语种: 简体中文
开本: 16
ISBN: 9787509544228
条形码: 9787509544228
商品尺寸: 28.4 x 21.4 x 1.8 cm
商品重量: 454 g
品牌: 华图
ASIN: B00FRA630Y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