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初级会计资格《经济法基础》真题全面+答案权威+解析透彻

发布时间:2014-01-08 共1页

编辑推荐  2002-2013年的真题,直观再现会计考试12年来的发展和进步,通过这些真题,考生可以了解会计考试的命题趋势和难易程度,从整体上把控会计考试的发展脉络,构建知识的体系结构。宏章教育专家组的理论成果。专家们为考生提供了每一道题的答案,并逐题进行了讲解和分析。每道题在给出答案的同时,也给出了详尽透切的解析,帮助考生进行知识点的巩固和记忆,让考生知其然,也制气所以然,从而能够把知识灵活自如的运用到会计工作中。

 2002-2013年的真题,直观再现会计考试12年来的发展和进步,通过这些真题,考生可以了解会计考试的命题趋势和难易程度,从整体上把控会计考试的发展脉络,构建知识的体系结构。宏章教育专家组的理论成果。专家们为考生提供了每一道题的答案,并逐题进行了讲解和分析。每道题在给出答案的同时,也给出了详尽透切的解析,帮助考生进行知识点的巩固和记忆,让考生知其然,也制气所以然,从而能够把知识灵活自如的运用到会计工作中。

内容推荐 真题全面——本书汇集了2001-2012年的真题,直观再现会计考试12年来的发展和进步,通过这些真题,考生可以了解会计考试的命题趋势和难易程度,从整体上把控会计考试的发展脉络,构建知识的体系结构。 答案权威——本书集合了宏章教育专家组的理论成果。专家们为考生提供了每一道题的答案,并逐题进行了讲解和分析。 解析透切——每道题在给出答案的同时,也给出了详尽透切的解析,帮助考生进行知识点的巩固和记忆,让考生知其然,也制气所以然,从而能够把知识灵活自如的运用到会计工作中。

真题全面——本书汇集了2001-2012年的真题,直观再现会计考试12年来的发展和进步,通过这些真题,考生可以了解会计考试的命题趋势和难易程度,从整体上把控会计考试的发展脉络,构建知识的体系结构。

答案权威——本书集合了宏章教育专家组的理论成果。专家们为考生提供了每一道题的答案,并逐题进行了讲解和分析。

解析透切——每道题在给出答案的同时,也给出了详尽透切的解析,帮助考生进行知识点的巩固和记忆,让考生知其然,也制气所以然,从而能够把知识灵活自如的运用到会计工作中。

作 者:宏章教育会计考试研究院 编 出 版 社: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一 出版时间:2014-1-1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