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过关 注册会计师考试CPA英语词汇通关必备手册

发布时间:2014-01-08 共1页

内容推荐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辅导用书:CPA英语词汇通关必备手册》以中国注册会计师考试专业阶段的六科教材为基本框架,根据考试大纲从专业知识的角度,按照突出重点,强调专业的原则,逐科按知识点对财经专业英语的词汇进行整理,展现顺序大体与中文教材相同,这样可以帮助广大学员通过自身熟悉的中文教材来了解不太熟悉的财经专业英语辅导书,便于上手,利于学习。因此,广大学员可以根据中文教材快速找到对应的拟学习的英文专业词汇。《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辅导用书:CPA英语词汇通关必备手册》是基本按照中文教材顺序对英语专业词汇进行整理的,因此单词是“乱序”排列。这种“乱序”排列一方面可以避免广大学员记忆按字母排序的单词表的枯燥无味,另一方面,也避免单词表对单词的暗示,有助于切实记忆单词。

丛 书 名: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辅导用书·轻松过关之CPA英语 作 者:吕鹏 编著 出 版 社:北京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1-1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