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CPA注册会计师上机考试题库(附上机模考光盘)全套共6本

发布时间:2014-01-08 共1页

图书描述
出版日期: 2013
本套书具有以下特色:
一、精选海量试题
本套书精选海量试题,供广大考生练习。这些试题均由一线专家依据历年考试真题,尤其是近两的机考真题的体例、难易程度精选编写而成。
二、题源分层闯关
本套书体例设计体现了新的理念,结构上打破了以章节为次序的编排,试题设置由易到难,由浅入深,使得考生在练习试题中循序渐进地提升自己的应试能力。鉴于大部分考生的复习习惯,并根据人的记忆遗忘曲线的原理,让同一知识点不间断地出现,促使考生在复习时不断加强、反复记忆。我们依据题型的不同,将试题设置为单项选择题闯关100题(一)、单项选择题闯关100题(二)、单项选择题闯关100题(三),多项选择题闯关100题(一)和多项选择题闯关100题(二)等。通过对这些闯关题的练习,考生最终能牢牢记住知识点,并助其顺利通过考试。
三、专家深度解析
本套书所有试题答案均由一线专家编写。通过仔细研究试题,精心编写试题答案,使得答案准确严谨解析透彻、全面,达到举一反三、触类旁通的效果。
四、上机考试系统
随书赠送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操作系统。光盘是本书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收录了优质题源,试题按照章节划分。光盘与书中的试题相结合,共同构成了本套辅导用书的上机考试题库。


基本信息
出版社: 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 (2013年1月1日)
平装
ASIN: B00GD0TDR2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