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2015年注册会计师报名资格审核时间及确定点地址

发布时间:2015-04-07 共1页

  四川2015年注册会计师报名资格审核时间及确定点地址

  持非居民身份证(如军官证),或者网报系统中未能显示本人照片,以及以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作为报名条件(以下简称特殊证件)的首次报名人员,应当在报名期间携带本人签名的报名信息表、有效身份证件、照片、职称证书或相关材料,到省考办或报考所在地的市(州)考办(财政局)指定地点(详见网报系统中有关各市(州)报名点信息)进行确认后,再完成交费。

  特殊证件报名人员证件确认地点:

  (1)省直考区

  省直考区由四川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直接管理,负责部分成都地区的考试考务工作,省直考区所设考场均设在成都市辖区内,特殊证件确认点设在四川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即省考办,成都市高新区天益北巷4号10楼考试培训部,电话028-85313053)。

  (2)市(州)考区

  除资阳、巴中、广安、甘孜、阿坝等5市(州)之外的其它各市(州)的报名人员,应按属地原则,在当地市(州)考办(财政局)指定的地点进行特殊证件确认。

  资阳、巴中、广安、甘孜、阿坝等5市(州)因未设考区,上述5个市(州)的报名人员,网上报名时可选择附近任一市(州)或省直考区报名参考,若有特殊证件情况,请于正常工作时间到所属考办指定地点进行特殊证件确认。

  今年将不设现场资格审核,所有报考人员的报考资格审核均在网报系统中完成。报名资格未通过的报名人员,将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和参加考试,报名费不予退还。

  1. 首次报名人员(不含应届毕业生,下同)和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的照片信息,将由公安部全国公民身份证号码查询服务中心进行认证,自动提取。

  2. 首次报名人员和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填报的毕业证书或学历认证书编号,将由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认证。未通过认证的报名人员,不符合报名条件,报名资格不予通过。

  3. 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应当于7月20日至31日(网报系统开放时间为每天8:00—20:00)期间,登录网报系统录入本人的毕业证书编号;持国外学历证书的报名人员,应当录入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书编号。未录入毕业证书或学历认证书编号的,不符合报名条件,报名资格不予通过。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