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2015年注册会计师报名资格审核时间及确定点地址

发布时间:2015-04-07 共1页

 黑龙江2015年注册会计师报名资格审核时间及确定点地址

  持非居民身份证(如军官证),或者网报系统中未能显示本人照片,以及以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作为报名条件的首次报名人员,应当于4月23日至4月30日(双休日除外),携带本人签名的报名信息表、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电子照片(白底彩色、2-20K之间、102像素×126像素,分辨率至少满足每英寸98×98点)、职称证书或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到所报考区的省级或市级注册会计师协会(以下简称省级或市级注协)指定地点(详见附表)进行审核后,再进行网上交费。

  1. 首次报名人员(不含应届毕业生,下同)和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的照片信息,将由公安部全国公民身份证号码查询服务中心进行认证,自动提取。

  2. 首次报名人员和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填报的毕业证书或学历认证书编号,在报名人员交费后,将由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认证。未通过认证的报名人员,不符合报名条件,报名资格不予通过。

  3. 应届毕业生报名人员应当于7月20日至7月31日(网报系统开放时间为每天8:00—20:00)期间,登录网报系统录入本人的毕业证书编号;持国外学历证书的报名人员,应当录入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书编号。未录入毕业证书或学历认证书编号的,不符合报名条件,报名资格不予通过。

  附表:

  黑龙江省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各考区联系信息:

考区

办公电话

资格审核地点

哈尔滨

(省直)

0451-53605454

哈尔滨市南岗区民益街86号

注册会计师考试办公室

齐齐哈尔

0452-2400500-8414

齐齐哈尔市龙沙区永安大街113号

市财政局509室

牡丹江

0453-6919138

牡丹江市太平路317号

市财政局南楼318室

佳木斯

0454-8246651

佳木斯市长安路1778号

市财政局12楼6号

大庆

0459-4607818

大庆市财政局223室

(大庆市政府办公楼东侧)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