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2015年注册会计师报名费标准每科82元

发布时间:2015-04-08 共1页

 河南省2015年注册会计师报名费标准每科82元

  环球网校根据《河南省2015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得知,2015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报名收费标准如下

  交费

  1. 报名信息填写完成后即可通过网上支付交纳考试报名费,交费完成视为报名程序完成。报名程序完成后,所报考科目及相关信息不能更改。

  2. 持非居民身份证(如军官证),或者网报系统中未能显示本人照片,以及以会计或者相关专业中级以上技术职称作为报名条件的首次报名人员,应当在报名期间(不含工休日)携带本人签名的报名信息表、有效身份证件、照片、职称证书或相关材料,到报名所在地方考办指定地点(详见河南省注协网站公告或网报系统地方公告)进行确认后,再完成交费。

  3. 交费截止时间为4月30日20:00。

  考生报名费用均采用网上交费形式。有关网上支付的问题,可拨打易宝支付客服电话4001500800咨询。

  报名收费标准按照省发改委、省财政厅《关于调整我省注册会计师考试考务费收费标准的通知》(豫发改收费〔2013〕481号)文件规定,每人每科次82元

  交费手续完成后,报名费不予退还。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