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注会《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命题规律及技巧(应试技巧)

发布时间:2014-05-29 共1页

应试技巧

  1.认真审题,果断答题

  考试中-定要认真审题,弄清题目的含义和要求。对单选题可以采用“直接挑选法”或“排除法”:对多选题可采用“逐项判断法”;对没有把握的选择题既不要纠缠,也不要轻易放弃,就是用猜测法也要确定-个答案。对简答题和综合题应先看清题目要求,再阅读题目所给的资料,并在阅读分析的同时按答题步骤和要求完成答题。

  2.答题时应注意时间的把握

  客观题-般每题用时1分钟左右,不能拖延时间,如果客观题用时过多,主观题就有可能做不完。遇到了难题,实在做不出答案,应先跳过去做下面的题,因为考试时间很紧张,我们应确保会做的题目都做完,且保证准确率,这样通过考试的希望就很大。不要为了l、2分的客观题耽误过多的时间,否则得不偿失。

  在此提醒各位考生,对于考试-定不要抱有侥幸心理,能够顺利通过考试的人永远是学习基础扎实的考生,所以考生需要注意基础知识,注意各个章节的融会贯通。总体而言,注册会计师《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科目的考试,虽然考试通过的难度较大,但只要考生能下定决心、坚定信心、保持恒心,按照上述学习方法和应试技巧,精心准备,就一定能成功!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