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经济法》全面复习指导4

发布时间:2014-06-26 共1页

 四、考试中的注意事项

  1、机考并不可怕

  一切反对派都是纸老虎,包括机考。机考对考生而言是挑战,更多的是机会。因为大多数考生用计算机输入汉字的速度都会比手写速度快,而且客观题直接用鼠标点击答案,比原来用2B铅笔填涂答题卡要省去至少10分钟的时间。如果您坚持认为还是原来的考试方法好,您最好先学习怎么“穿越时空”吧。既然我们无法改变规则,就只能先改变自己。所以,要乐观地对待机考。

  2、要合理分配时间

  CPA《经济法》的考试时间只有120分钟,根据2012年和2013年的机考情况,部分考生可能做不完,对此,希望考生有一个足够的心理准备。如何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自己的目标,合理分配自己的时间同样需要考生的智慧。

  3、要做好题型题量有可能进行调整的心理准备

  在CPA《经济法》的考试中,唯一不变的是不断地变化,无论是教材还是题型题量。如果题型题量进行了调整,千万别慌,大家都在同一条起跑线上,你慌了,就输了。

  4、务必保持必胜的信心

  CPA《经济法》考试就是一场“遭遇战”,有个别题目完全不会,很正常,千万不要自乱阵脚。通过考试的学生都是在头脑清醒的状态下“苦心经营”拼下60分的,那些稀里糊涂胡乱答完的考生大多得了59分以下。

  人生只有一次,再不考CPA,我们就老了。CPA考试是勇敢者的游戏,是智者的游戏。当然,人生有时候也需要一点点运气。

  祈祷吧,因为上帝决定一切!

  奋斗吧,因为我们也决定一切!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