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辅导丛书之《应试辅导及强化训练》介绍

发布时间:2014-02-22 共6页

  注册会计师考试是行业选拔人才的基础环节。1991年首次开展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以来,我国注册会计师考试已成功举办了19次,累计230余万人参加考试,100余万人取得单科合格成绩,累计15.8万人取得注册会计师全科合格证书,平均全科合格率6.87%,考试之难、门槛之高,可见一斑。一直以来,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切实履行《注册会计师法》赋予的组织考试的职能,以及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的职责,深入推进注会考试制度改革,打造中国注册会计师走向国际的“通行证”。2010年12月,12家内地大型会计师事务所获准采用内地审计准则为内地在港上市公司(H股企业)提供审计服务。2011年1月,欧盟确认中国审计监管体系与欧盟审计监管体系等效。我国注册会计师职业资格的国际认可程度进一步提高。

  以下介绍201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辅导丛书之《应试辅导及强化训练》相关信息,其中主要针对会计、审计、经济法、税法、财务成本管理等科目进行分析。

201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辅导丛书之《应试辅导及强化训练》介绍

  【作者】:徐泓,粟申 主编
  【出 版 社】:山东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0-12-1
  【版次】:1
  【印刷时间】:2010-12-1
  【开本】:16开
  【纸张】:胶版纸
  【包装】:平装

  复习的阶段应该结合2011年的考试大纲进行相应的复习。同时参与网校2011年注册会计师辅导进行复习更加事半功倍。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