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部关于公布全国农民创业工作联系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2-22 共1页

  近几年来,各级乡镇企业行政管理部门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农民创业的方针政策,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促进农民就业增收为目标,以推进农村二三产业结构调整为主线,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在完善扶持政策、培育产业、创业辅导、教育培训、建立基地和加强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为农民创业营造了良好的环境。为进一步推进农民创业工作,准确把握农民创业工作动态,了解农民创业存在的困难、问题,研究提出扶持农民创业的政策和措施,增强各级行政管理部门工作指导和服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我部下发了《农业部办公厅关于建立全国农民创业工作联系点的通知》(农办企[2011]23号),决定在全国基层乡镇企业管理部门建立一批农民创业工作联系点,经各单位自愿申报和层层推荐,现确定北京市乡镇企业局农民就业服务指导中心等16家单位为全国农民创业工作联系点(见附件)。

  农民创业工作联系点,地处基层,最了解实际,最了解农民,是农民创业工作的主要实践者和推动者。希望各联系点继续发挥勇于创新、敢于实践、敢于探索的进取精神,深入研究农民创业工作出现的新问题和新趋势,不断探索工作新思路、新方法和新措施,为全国农民创业工作带好头、引好路。同时,希望各级乡镇企业行政管理部门进一步提高对农民创业工作的认识,加强学习交流,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强化工作措施,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为促进农民就业增收和农村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