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6日访谈:2011注税全科通过优秀学员成功经验分享

发布时间:2014-02-22 共1页

  【前言】伴随着春天的脚步我们踏上了新的征程,我们向着梦想又迈进了一步!我们是一群执着的追梦人,不达目的绝不会放弃,因为我们坚信:我们一定会成功!可是,前行的路上你是否也迷茫过、想过放弃?你是否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怎么样合理的去安排学习时间?这都是广大2012注税学员最为关心的问题。这一秒不放弃,下一秒就有希望。

  鉴于此,网校为了帮助2012年备考注税的学员指引学习方向、调整好学习心态,完全进入备考阶段。特邀请2011年注册税务师全科通过优秀学员——颜济兰做客论坛(系列嘉宾访谈敬请期待),分享成功经验,就2012年考生在备考阶段所关心的考试问题进行全方位解答指导,交流备考经验、学习技巧,分享成功秘诀,指引您少走弯路,助您梦想成真!(此访谈活动对所有注册学员免费开放)

  【相信】只要路是对的,就不怕路远,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并且坚定不移的坚持下去,那么,成功也会属于你!

百分百考试网校2011注册税务师奖学金获得者--全科通过优秀学员颜济兰

  嘉宾简介:百分百考试网校2011注册税务师奖学金获得者——全科通过优秀学员颜济兰,总成绩493分,奖学金金额10000元。查看2011年注册税务师奖学金获奖名单>>>

  【访谈时间】2012年2月16日下午19:00-21:00

  【交流地点】百分百考试网校论坛嘉宾访谈讨论区(本贴,跟帖提问),想跟嘉宾交流的考生需登陆论坛跟帖提问。

  【访谈主题】

  1.在教材没有出来之前如何合理安排时间进行学习计划?

  2.妈妈、爸爸级考生如何处理好工作、家庭、学习之间的关系?

  3.对于网校的辅导班次和辅导书应该如何选择?

  4.怎样合理安排各科的学习时间?

  5.如果学习过程中产生懒惰心理,想放弃怎么办?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