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2012年CPA注册会计师考试教材定价说明

发布时间:2014-02-22 共1页

关于2012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辅导教材及参考用书发行方式及定价的说明

各位考生:

根据《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关于做好2012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辅导教材及参考用书发行工作的通知》,现将2012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用书发行方式及定价说明如下:

一、发行方式

2012年度考试用书通过书店和报名点两个渠道发行。考试用书将在书店先行发售。各地报名点在报名资格审核期间(报名资格审核时间请于近期关注省注协网站的相关通知)同时销售考试教材。

二、定价

考试辅导教材定价:《会计》49元,《审计》54元,《财务成本管理》49元,《经济法》49元,《税法》45元,《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32元。

考试参考用书定价:《经济法规汇编》129 元,《会计历年试题汇编》6元,《审计历年试题汇编》6元,《财务成本管理历年试题汇编》6元,《经济法历年试题汇编》6元,《税法历年试题汇编》6元,《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历年试题汇编》6元。

二〇一二年五月十八日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