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辅导教材: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

发布时间:2014-01-08 共1页

图书描述
出版日期: 2013年4月1日
为适应和配合财政部对会计从业资格考试大纲的调整与变化,更好的服务广大考生,中华会计网校(www.chinaacc.com)组织了一大批国内优秀的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辅导专家,在总结历年“梦想成真”丛书成功经验的基础上,以新大纲为蓝本,编写了这套“梦想成真”系列辅导丛书之“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辅导教材”。本套教材共分为三册,分别是《会计基础》、《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与《初级会计电算化》。这套教材紧密结合考试和实际工作需要,更加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强调基础理论知识的掌握与基础业务的处理能力培养,是参加会计从业资格考试的考生不可多得的一套应考必备辅导教材。


基本信息
出版社: 人民出版社; 第1版 (2013年4月1日)
丛书名: 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辅导教材
平装: 312页
语种: 简体中文
开本: 32
ISBN: 9787010110486, 7010110484
条形码: 9787010110486
商品尺寸: 20.6 x 14.6 x 1.4 cm
商品重量: 281 g
品牌: 人民出版社发行部
ASIN: B0099MKH44

百分百考试网 考试宝典

立即免费试用